特殊对策取调室企划主页

刀剑乱舞女性向【特殊对策取调室企划】招募

*占tag致歉



【文案】

特殊对策取调室,简称特对室,昭和时代成立,曾解决了一系列难解悬案,流传在警视厅内部的都市传说一般的存在。

据说,特对室的警员们的能力都十分优异,但难以和普通警员们协调查案使他们汇聚到了这个特殊的地方。

据说,他们每人都有一位特殊的搭档,非警员编制,身怀非同常人的特殊能力。

时代更迭,随着特对室警员们的纷纷退役,这个曾经活跃的取调室渐渐沉寂了下去,那群特殊搭档也不知所踪。

过往的荣耀和科室中桌椅一同蒙上了岁月的灰尘,那些过去与现在无法破解的怪异悬案,都被潦草记录之后因为无人问津而被转放到了特对室。

如今,位于警视厅地下三层的特对室,不过是空有其名的资料堆积室,以及前辈们拿来吓唬新人的谈资。

——“你听说过吗?警视厅地下三层那个叫特殊对策取调室的地方,晚上会有幽灵出没哦。”

——“什么取调室啦,就是存放无用资料的地方。那些奇怪的报警,也不能置之不理,姑且记录下来扔到那里去了。”

——“对对!我听说那里什么都能放,好像还有什么破刀烂铜的,完全就是废品回收站嘛!”

——“不是说以前特对室还是挺活跃的吗?好像跟那些特殊的搭档有关系,你说……该不会那些搭档,不是人吧?” 


现在,因为一批新的警员的加入,尘封许久的特殊对策取调室,再次开启。

而我们的故事,就从这里开始——



【背景&设定】

  • 本企划为 刀剑乱舞女性向 企划,接受刀主/主刀的设定,不接受刀x刀的设定,不接受双开/多开。

  • 企划背景舞台为现代日本社会。

  • 特殊对策取调室(以下简称特对室)是一个虚构的东京警视厅特别科室,主要处理,但不仅限于,难以解决的灵异事件,或伪装成灵异的人为事件,以及真假难辨的都市传说。主要办案模式为一人一刀的搭档组合,也可和其他组员、部门联合办案。

  • 人类主角们,即审神者们,都为在东京警视厅供职的警员,因为各种原因来到特对室,职位不限。(但请设定合理的职位,警视厅下属的一个调查室不可能会有警视正、警视长和这以上职位的角色存在。)

  • 刀男的设定同原作类似,寄宿在刀剑上的付丧神 ,以其不同常人的付丧神之力协助人类主角破解难案。


【企划&人设要求】

  • 本企划为 刀剑乱舞女性向 企划,接受刀主/主刀的设定,不接受刀x刀的设定(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)。

  • 人类主角男女皆可。按照日本警官制度,最低一级为巡查,接受警官测试的最低学历要求为高中毕业,即18岁。由此,本企划人设最低年龄为18岁。

  • 一人一刀,禁止碎刀,禁止主角刀男之间的NTR。主角与刀男之间的感情可包括但不仅限于爱情、亲情、友情等。

  • 故事走向与风格可由参企人自由选择发挥,轻松搞笑,严肃现实,警视厅里的办公室爱情,生死搭档冤家路窄,走到哪儿哪儿死人的○南,请在不脱离警视厅特对室这个大背景下,选择你喜欢并擅长的任意发挥。

  • 一个月至少更新一次,至少参加三个月,欢迎多次产出、长期产出。文手一次至少更新2500字,画手不做具体要求但需确保每次更新故事完整。可请假两次,连续三个月不产出,人类角色做殉职处理,该角色的刀男搭档可重新选择合作伙伴。

  • 禁止抄袭、融梗、过度借鉴。如果对剧情感到苦恼,可在群里讨论,禁止不问就拿的行为。一经发现,做公示及退企处理。

  • 希望参企的太太请带上自己想占的刀私信主页,并附上自己最近的一部作品以便审核。审核通过后我们会私信群号。

欢迎大家来玩啊!

别看我们文案这么严肃,看一看我们的头像你就知道我们企划其实是个搞笑的企划(。



【声明】

以上设定仅限《刀剑乱舞女性向 特殊对策取调室企划》参与者使用,不对外开放设定使用。

退出企划者不再享有使用本企划设定的权力。




【已占刀】(按参加顺序)

膝丸

岩融

髭切

鹤丸国永

烛台切光忠

药研藤四郎

莺丸

压切长谷部

一期一振

江雪左文字

小龙景光

山姥切国广

山姥切长义

蜂须贺虎彻

乱藤四郎

大俱利伽罗


【参考来源】

  • 日剧:《未解决之女~警视厅文书搜查官》;《相棒》;《紧急审讯室》;《绝对零度》;《Trace~科搜研之男》;《Silent Voice~行动心理搜查官楯冈绘麻》;《恶党~加害者追踪调查》等

  • 游戏:《流行之神》系列 等

上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特殊对策取调室企划主页 | Powered by LOFTER